close
今天晚班接明天早班,想想還是先打好了。
今年網頁試了很多新東西,包含架了php的購物車,但傷心的得知網頁語法又要再進化了(這是多打擊我了......),感謝老闆有機會讓我看到研究所唸的那一堆東西,實際運作上,到底長什麼樣子。大家都不太算是pro,但是有一群能希望自己做更好的同事,讓我打從心底覺得非常好。

但今年的我,

是有點depression。雖然出國散心了一次。

但有很多不愉快的氣氛,來自自己的私領域。還有自己覺得無法成長得宜的專業能力。

工作了快要8年,慢慢地降低自己的高度,想要看到手邊的孩子看到的世界,如果是我,我正在想什麼,我喜歡嗎?但看著成人還是太過悲傷了,我總是不自覺地套入情境,但可笑的是,小朋友的世界就是粉紅色開心的嗎?也許我套入情境的人,根本不是我想的這樣子。也許反應的是我的內心。
去年7月和一位朋友絕交,今年一整年卻還一直纏繞在心裡。另外一位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:你覺得你有失去跟人互動的一些技能嗎?雖然覺得不是我的問題,但覺得好像我沒有辦去去顧慮太多朋友的事情。給朋友的關心,都想量化。

在還無法完全消化自己的情緒時,

常常還接收了不少別人的問題。

今年總有一種欠別人答應的事情,但實際上不是答應,而是必須要做。

腦袋中總是轟隆隆的在跑,

卻總有人和我你看起來很好。

抱怨了太多,

又覺得我好像講了很多沒有那麼過份的事情。


自己知道要避免讓自己掉入奇怪的深坑。


明年前半年是衝刺的一年,

期許是加油。

擺脫今年的悶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