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pixnet.net/thumbnails.php?album=930396

呵呵

中途因為小恬在路上塞車
一直到七點半才正式全員到齊
第一次載小恬喔
幸好今天多帶了安全帽

大家都不太一樣了^^


不過談的話題真的變了,是時間吧
工作化妝學業
生活都變的很不一樣
不過這次沒有談感情
我想是因為大家都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也都穩定了吧

小恬還是一樣像個時髦娃娃,像個萬事通
小珮已經有了好像對未來做好完整規劃的氣質,有種慵懶的味道
小安燙捲以後,多了女人味,但是還是很率真的人喔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娃娃屋裡面就是充滿著娃娃
整間很有童話的氣息 很夢幻
雖然小孩子跑來跑去
但是還是很緩慢的空氣流動

我覺得最後的小甜點很好吃
只是上菜有點慢
菜色算是普通 但是不難吃
晚餐跟午餐價格約莫差了五六十元
中式餐點跟西式餐點也大概是差了100元左右
我不是很挑嘴,整個餐點算是蠻符合我的胃口
只是我覺得珍珠奶茶的珍珠沒有很好吃:P
喜歡精緻食物的人不會覺得很優。

聽說生日當天兩人以上消費
可以有一隻1000元以下任君挑選的娃娃
哈小安快去吧.....2/22快到了呢。

一群人照了一堆相片,這是數位的好處。
亂照都不擔心會浪費底片。

每次聚完 都會很開心 也很感激
因為我有這樣棒的朋友可以年年相聚
不用太多形式上的禮物 大家會互相關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