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不曾見過那般絕世傾城、能夠讓我一見鍾情的靈魂,不代表她不存在。

 

「一見鍾情」太美麗了,我狠不下心來否定她存在的可能。"

 

這是朋友的朋友說的,還是一位男生。
 

我用還是不是因為我貶低男生,而是我訝異於男生的浪漫,與深藏的多情。

 

一見鍾情很美的,但我總覺得過於期待是會受傷的。

期待是很美的,但是失望時記憶只會更加深刻,

記憶是很美的,當你回想起來,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落,只會受傷更劇烈。

 

其實我不懂什麼是一見鍾情,也許是因為我不懂,所以我才如此任性的想要追求,也許一見鍾情是屬於美女帥哥才能擁有的權利,所以我才如此渴望將自己變得更美麗。

也許我只是要尋找一個懂我的靈魂,不需要一見鍾情,但我們可以慢慢品嚐我們的愛情,慢慢找到我的好,我也發現他的好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