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口氣刪掉了一個月份
覺得很爽快

最害怕的三月
就這樣過去了
部落格也整整一個月沒有管了

開學時還多麼擔心
結果還是熬過來了


杜鵑花節
OT週
OT之夜

到昨天謝幕時
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
我想我知道我的疑惑解開了
為什麼要辦OT之夜
我想,我可能懂了


昨天謝幕有點不想離開燈控室
因為感動充斥在胸口,快要炸掉
我知道我會哭,我也哭了

昨天進去燈控室
讓我體溫上升,整個人焦躁不安
我一直不敢去吃晚餐
一個人在燈控室一直到6:15放人進場
才停止我測試燈光的舉動

等待開場時
我繼續做著待會要上場節目的燈光的筆記
Q1-->Q21
Q2-->78-111漸弱
男舞開場-->Q41-->Q4-->Q42-->開魔鬼燈
Q21開始是手語的
中場休息是Q10
我覺得我像神經病

正式開演
我看不到台前
整個就是很緊張
只能憑感覺跟對講機

幸好一切都OK了

放下一塊大石頭

而我
我該回歸到用功唸書
努力做研究
寫報告的安靜日子了

感謝老天爺:P
雖然我們在台詞中一直加上
"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平"
但你都沒有生氣
給我們一個圓滿的夜晚

有批評有讚美
但那都會忘記,甚至遺忘你聽到時的感覺
只會記得的是那種自心中升起的感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