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剛考完了應生。
幸好有考古題,藥不然我覺得我可能死的慘兮兮。

手傷果然在少打電腦後,好了不少,不會常常抽痛。
眼睛也不好。換了新眼鏡。
我有什麼理由讓我在電腦前流連忘返呢?
唉唉
被妹妹誘引去玩了明星志願3,
還是很想念第一代的仙劍奇俠傳啊。

停止,
只是讓我從另一個地方流連到另外一個世界。

風風雨雨,
感覺我的世界跟這些都沒有關係。
很安靜,
像是撐起了保護傘,全部都被擋在外面。

很努力在做研究,
希望五月初可以順利投稿到加拿大。

也開始很努力看書,
有課外的也有課內的,
突然發現自己很想念紅樓夢,還有書櫃那些九歌爾雅的散文家,
還有小說故事,尋秦記,還珠格格,藍色生死戀
還有還有小時候看的小木屋系列。
還有一些新書也還沒看,
最近發現很多韓國翻譯來的小品文很不錯,很貼切很溫馨。

當然自己本業的東西也要複習了
話說5/12和5/26還有期中考。

要開始暖了。

希望一切都很幸福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