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有苦可說啊

今天上台解題,講解電解電鍍和電池,卻覺得自己講亂掉了。
學生:老師你累了吧,我們會原諒你的。
當然他們是打趣著我的。
彌補是幫他們寫詳解。

打算做到五月底,賺錢不是現在的本業
想要做個單純的學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慢慢疏遠關係

我想到了大漢天子二中的衛子夫。
但我比較喜歡王靈演的第一部的衛子夫,寧靜很好看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不對味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人生在世不稱意
明朝散髮弄扁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概真如學生說的

我睏了

但不如說
我困了

總覺得"困"比較符合我現在的情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