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暑假不免俗的,幾個姐妹還是要聚一聚。

今年小恬建議去La Giara,在Ptt的Food板上有好有壞評鑑的一家餐廳。

網路上也有他們自己的自家網頁http://www.lagiara.com.tw/

它的晚餐很高價,1700元還要加10%的服務費,我們去吃的是中餐,有多樣的價位選擇,最低也要410元,到790不等。但是所謂的套餐也不是固定的,他只有湯是固定的,前菜,主餐,甜點都可以選擇,飲料有茶跟咖啡可以選,但是如果要果汁,就要自己付費了。

今天簡單來說,菜我覺得還可以,不到我覺得很好吃的地步,應該是說口味有點重,甜點我覺得很好吃。

我們今天四個人,有三個人點了有前菜的610的套餐,有一個人選擇了510的套餐。

因為有兩人先到先點,因為選擇了兩個需要烤的前菜,所以服務生很貼心的先幫我們上了湯。

一開始上前菜時,我們人已經到齊了,服務生詢問我們後,幫我們把前菜分成四人份,大家都可以吃到,但是後來另外一盤前菜上來以後,沒有幫我們分,讓我有點傻眼,但是它的麵包後來是跟第三道前菜,小牛肉鮪魚醬,一起上來的,服務生經過就提醒我們第三道前菜的醬可以配麵包吃。他的麵包其實我覺得像是不油的蔥油餅,像軟一點的蘇打餅。

我覺得我點的一個西西里透抽捲還可以,另外一個前菜是酥餅,我們大家吃了以後覺得有青醬,松子的味道,而菜單上的小牛肉鮪魚醬,我覺得肉有點太鹹,但是麵包沾鮪魚醬真的蠻好吃的。

我覺得他上菜也會根據人到齊或是時間來決定,因為我們先點的沒有比後到的快吃到主餐很多時間,小沛和小安感覺湯還沒喝完,主餐也上來了。後到的吃的很趕,因為菜一直上,很容易吃飽,菜沒吃完。

主餐上來,我點的是白乳酪茄尖圓管麵,茄子我覺得蠻好吃的,但是麵我覺得不夠軟,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吃煮爛一點的麵類食品有關係,小恬點海鮮燴飯,小安是海鮮義大利麵,小珮則是藍乳酪什麼飯糰的,名字忘記了,我覺得他的飯糰感覺上很像是麻糬沾了奶油醬。

我要推薦的是甜點,因為四個人去所以可以點兩份完整的甜點,我們選擇了一個奶酪類型的甜點和一個很像是花生冰淇淋的東西,服務生推薦的,說是他們那裡蠻多客人喜歡的甜點,奶酪很好吃,盤子上有故意淋上的焦糖,奶酪又軟呼呼的,動盤子就搖個不停,看起來就是一副好吃樣,另外一個音該不是花生冰淇淋啦,但是口味很像,他不是冰淇淋喔,感覺上應該是調味料跟冰一起打碎,然後再送去冷凍,因為嘴巴都吃的到小小碎冰顆粒的感覺。

這家餐廳還有一個很好的地方,就是都不趕人喔,我們一直聊到要五點,餐廳只剩下我們和另一桌客人。但是中途有發現他們服務生忘記送飲料,幸好小恬記得了。不過水是要錢的啊,他是開礦泉水,水喝起來跟我那幾天在雪梨喝到的水蠻像的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又是一年囉,其他三人都要畢業了,大家也都開始為自己人生找目標了,希望我今天跟大家提的我都可以辦到,我覺得跟姐妹說了有個好處,看大家的眼神,我就會很努力往前衝。

大家都要很順利,新的學期又要來了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