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羽蓁去看了來台公演的網王的舞台劇,10/11的晚場。(一定要記一筆,我搭了一小時的公車XD)

真的很開心,因為以往都只能看DVD版本的,總覺得有機會一定要去現場看看。而且這次跡部、忍足都是一代演員呢,令人期待很多。

買了2200的票,很貴但很划算,燈光不會太刺眼,又可以縱觀全場,不會遺漏舞台的任何一個角落,特效也不會覺得突兀,且手塚和忍足再出場時都有靠近我們這裡耶,手塚近看帥很多,而且是比較高調的手塚。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視力較不好,不太能看地清楚演員的表情,所以相對的對劇情的情緒就少很多了。

有中文字幕,但是我覺得翻譯的有些地方覺得怪怪的,所以搭上劇情演員的演出反而出現笑點,唉呀,不得不說,我也笑了,真是對不起認真的演員們。中間越前還說了一句中文呢,插得很自然,效果很好!

我和羽蓁簡直就是像年輕的小影迷一様,最後還想留下來看演員上車,(其實我們也沒有很老XD),不過實在不想留下來看完他們上車,因為什麼也看不到,因為到了對面照相機也照不到什麼XD

最後演員李湧恩上台說導演說一定會再來台灣表演,我和羽蓁說那我們又多一次約會啦。

不是追星,要把藝術和流行、市場結合,我覺得真的很了不起,而且網王的舞台劇結合了很多元素,真的很用心,感動。

想起蔡康永在一本書中提到,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現場的表演,因為要感受那種魅力,還有一群和你一樣喜歡他的人,一起瘋狂和感動。這次去看網王,我真的很深切的感受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