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習慣了每天看到接駁車,然後坐上自以為的自己的位子,然後開始呼呼大睡。

一開始每天永遠爬不完的山坡,
每天汗如雨下,
甚至過敏也跑出來和自己做伴。

OT大樓外愈來愈多的大狗小狗,
剛在我家生根的馬拉巴栗,實習站裡可是已經和人一樣高了
OT大樓一看出去,就有很多的酒瓶椰子,
和3、5病房平排的是麵包坊和代工場,但最近也很快要搬下來了。
OT老師們都很有趣,也很八卦,但我們這梯就是沒有八卦啊XD好吧,大家都是好姊妹。

接近200個的病人坐在台下聽我自我介紹,
到現在,仍是有人叫我小護士XD或是搞不清楚我姓什麼名字。
有的病人可愛到讓人想到就會哈哈大笑,
其實他們比一般人還要單純。

作業一樣一樣地交,感覺成果出來了。
看著離站要完成的表格,一個個老師的章,
真的很努力了。

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

要和三個月熟悉的一切說再見
會不會哭啊我
要爭氣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