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,好像不是慶祝國慶日,應該是慶祝我單獨在家的日子。

我煮了整天的茶,用咖啡機。
天氣有些涼,熱熱的喝,正好。但是咖啡機煮出來的還是好燙。
配報告剛好。

ㄟ,我說報告和我乾杯吧。


我在家裡種的辣椒長得不錯,但矢車菊就有些慘了,感覺有些手足無措。
張老師給我的種子長得超好,讓爸爸接受它的存在了,要不然我種什麼,家裡就幫我丟什麼XD
柚子被連續五隻毛毛蟲吃光葉子了,我對不起雅婷,我只是兩天沒有除蟲而已,但心底有些期望能看到牠們變成蝴蝶,可我除了一盆柚子可以供養,就沒有了,所以還是請牠們另尋小窩吧。


ㄟ,請活過來,柚子先生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把藍色留給了你
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
藍色是寧靜 是我的心情

如果把藍色送給你
會不會把它放在心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