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捷運開通以來,我從來沒有和他那麼親近過XD
這次一口氣搭了要3個月耶XD
我的小銀都很寂寞地待在雙連MRT外面等著我,因為幾乎每天都把他丟在那裡超過要12小時吧。也難怪最近都不給我發動XD

之後就不會再去拿很健康的Upaper,也不會一大早就要看著捷運的時鐘,想著自己還剩多久一定要搭上車。

每天看著同樣的景色,偶爾打個瞌睡,有時瞄準位子,準備像鄉民一樣,去搶到一個位子。
上車時要坐在某一個地方,要不然太陽會直射眼睛,很不舒服。`

會注意今天又碰到昨天那個人,因為發現他的衣服沒有換XD

在MRT碰過以前的老同學,而且是去玩樂的,超級不平衡。
有一些八里的員工也都搭捷運,都已經是熟面孔了,但不曾打招呼。

轟隆轟隆,已經習慣在這種聲音下睡著。
旁邊通常坐著盈蓉,會提醒我要下車。

在關渡站,常常看到兩邊的車子一起到,可以近距離看到MRT從遠處奔馳而來。
出關渡站時,通常很想睡,但進關渡站時,通常更想睡。

嗯。
這是這段日子中的MRT,發現,我好像很多時候都在睡覺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