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許是第一天,所以沒有感觸很多,但實習地點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,上午的自我介紹,面對將近要200人,但是沒有很嚴肅,很歡樂,還有人要求實習小老師唱歌,這樣的氣氛和和氣的實習伙伴,讓我消除了緊張。

老師都蠻替學生著想的,下午最後一班前往MRT的接駁車要到了,有位老師還特地打電話叫實習生下來。很親切,不會讓人害怕,我上半梯的指導老師人也不錯,還提醒我作業要趕快作完,知道我上半梯要做CASE REPORT,他說他也要準備一下了。:)

這梯實習的同學總共有9人,大家都蠻好相處的樣子,不同的報告和團體也和不同人搭檔,很有挑戰性。

我自己待在慢性病房,沒有其他實習生和我同一棟病房,哈,這樣就沒有人可以依賴了,1.5個月要評16位病人,這是之前從來都沒有做過的,有些擔心自己完成不了說。不過一定要做好,這是踏出獨立的第一步。

雖然這週看起來很輕鬆,但是之後的READING,CR,JM可都不輕,還有該做的院內報告評估,真是考驗時間,好好表現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