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沒有其他站和我們一樣,orientation一個星期吧XD
這樣也是有好處,因為八里環境很大,療養院也不是我所熟悉的綜合醫院,這樣可以叫做"慢熟"吧XD但是總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。因為很害怕自己進不了狀況。老師人都很好,不怕問問題。

今天下午跟到了團體,但是心裡有一些想法,不知道能不能好好帶這個團體,因為人數好龐大,要吸引人參加,我很貪心的希望可以讓大家都可以樂在其中,可是這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。還有自己要設計一個團體,算算之後每個星期的NOTE就很多了,病人的每個星期都要有報告,還有團體紀錄和活動準備,其他零零總總的BOOK READING, CR, JM,我有那麼多時間嗎XD

送病友回房間是拉近關係的好機會,今天大概和5.6個病人講到話,還和他們說,我帶活動要記得往前坐XD我負責的病房只有兩位女生,其他都是男生,比例差很多。已經拿到病人名單了。

通車是我的致命傷,我這樣變得好累,還沒有進入爆炸期,我就很疲倦了,而且太熱,過敏連連,也消耗很多精神,我要趕快找到自己生活方式。

P.S 今天在關渡MRT碰到金鼎,他正要去八仙樂園玩,對實習剛下班,還要再半小時才能到家的人來說,是個不小的刺激XD好怨啊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