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通車時間真的很長,對我來說是件很難克服,卻成了必須的事情,因為小學到之前的大三生涯可都是半小時可以解決的車程。如何保持精神狀況良好回家,是我要學習的重要課題。

今天開始有感覺到自己應該要做些什麼了,老師也告訴我明天要去病房參加team meeting,早上八點半,不能遲到,也是有morning meeting可是隨著業務量增加,因為會常常缺席,之後就沒有參加morning meeting了。但是我的兩個病房的team meeting剛好排在同一天,所以變成隔週參加一次。呼,要和其他專業一起耶......這種感覺是有點緊張,又很興奮。

這裡的風景,VIEW超好,老師說這也是一種景觀治療,也是啦,我自己早上來的時候,都覺得心情會變得很好。一口氣可以遠眺河口和大海,八里的人員又不多,周圍的安靜,更讓人感到心的平和。

這裡的老師們都很用心在替我們準備,課程也好,環境也好,很替我們著想,像是最近空調壞了,老師們怕我們熱,還弄了三支電扇來,其他事情上只要肯問,也都會有滿意的答案。也覺得orientation很緩慢,可是有學到東西。

開始認識病友,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下星期三之前把我病房的人的名字全記起來。

今天聽社工科的主任來講課,有些感動,聽到她為病人做的,讓我覺得這才是醫療的事業,老師說的很好,要有助人的想法,否則在這行很難持久。

我對病人還是有些不知道怎麼處理,而且有時候不知道什麼樣的反應會比較好,希望可以進步一些,努力的目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