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開始對兩個病房的人有些了解,上星期五team meeting討論到的病人今天開始有些認得,可以連結起來。深深感受,和病友們比起來,自己的人生很幸福,我要更珍惜。病房有些病友會來找我了,也記得我的名字了,可是新病房把女個案都搬走了,所以我負責兩個病房的人,都是男生^^""可是目前為止病友都還能聽我的勸。

中午進行book reading,覺得在課堂上討論的課文,在臨床實務上也有些需要考量的地方,或是要再修改以符合情形的地方,不是百分之百可以完全拷貝的。老師們雖然沒有在教書,可是臨床上也都是有他們各自的見解的,有他們自己的一套作法,這裡的老師們好像都很家常,沒有一般綜合醫院的專業的感覺,可是像我今天和我的指導老師談了以後,我想老師心中其實也有很多想要給病友的東西,可是人力真的非常不足。

今天的book reading是關於會談,廖老師提醒我們每次會談要有一個主題,給個範圍,搭配時間,如此才能得到有用的資訊。

可是一口氣一個人帶兩個病房有些辛苦耶XD

加油加油,這才第二個星期。今天有兩份團體報告,明天要報兩個病房的個案討論,還要給老師我的第一份Acceptation Note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