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我已經在籌備我手上八個病人的病歷了,還有要做的職能評鑑,有去抄了一些病歷,但還要評估。

評估是件大工程,我原來想得很美好,就是可以把四個病人湊起來一次做完,後來才發現我異想天開,當我問病人是右可以約隔天做測驗,四個裡面竟有三個拒絕我,而且答應的那一個還是在很勉強的狀況下答應的XD有一個說我為虎作猖,有一個回我:「沒有原因,沒有理由,我就是不要測!」(相信我,要不是這是必要的程序,要給健保局查的,我也不會勉強你們= =")

我和老師說明情形之後,老師決定傷腦筋幫我換評估的個案,畢竟它也是作業的其中一項,也說明是有病人拒評的狀況。

我今天就先去找答應我的那位,暫且稱M吧。M每一樣的持續力都很低,所以也就是都沒有做完,這讓我覺得有一些沮喪,但我想總不能辛苦爬一段路之後,就什麼都沒有就回去了,於是我在護理站外,找我的個案,那一個沒有原因就是不想測的那位,在慢慢說明後,他就幫我做了耶,而且後來有一個也願意讓我測了,我頓時覺得一切都光明了起來。跟老師討論之後,老師說這就是料想不到的,趕不上計畫的。

逐漸和病友熟悉了,也開始可叫出人名,我一定有記得50人以上啦~~~~~

今天下午有歌唱大賽的決賽,有病友真的唱得好好,但是我底下的5病房,竟然只來了八個人,有不好意思的感覺>"<為了這次比賽我和一位高醫的同學(有一起去雪梨哦~~世界真是小)一起剪了超級星光大道的影片,但是正式開始時竟然忘記插上音源線,沒有聲音,哭哭。

日子愈來愈上軌道,也忙碌起來,我需要好幾顆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